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仁济医院嘉定分院:多措并举关爱育龄妇女,获评PAC项目微进修医院

时间:2023-04-23  来源:仁济医院嘉定分院(嘉定区中心医院)  作者:邵瑜

日前,“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十周年总结推进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兴举办。会上,仁济医院嘉定分院(嘉定区中心医院)获评“PAC项目微进修医院”。

 微信图片_20230420095745.jpg

 该项目于2011年9月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PAC优质服务医院建设工作,已覆盖全国300余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共1258家医院,20000多名咨询员在线上进行学习,受益女性人次超过1300万。

 医院自2016年3月开展PAC工作以来,不断提升PAC内涵建设,加强PAC咨询员团队管理,建立PAC信息随访系统,开设一对一单独咨询室,充分保护患者隐私的同时,宣教人工流产手术对女性身心的伤害,讲解人流术后及时落实高效长效避孕措施的必要性,并积极落实避孕措施。目前已为10000余人次育龄女性提供了术前一对一PAC咨询、术前评估、流产后心理辅导、术后康复指导及随访等服务,从而有效降低人工流产率,关爱流产后女性的生殖健康,保护女性生育能力。

 DSC_2605_HZP.jpg

 自2018年起,医院先后获评“PAC优质服务医院” “PAC长效避孕培训基地” “PAC培训基地”,成为上海市首家荣获三项殊荣的医院。

 微信图片_20230420095801.jpg

 下一步,医院将充分发挥“PAC项目微进修医院”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PAC公益项目,促使流产后关爱惠及更多育龄妇女,扩大项目在区域内以及周边的影响力,为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