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中医院:“医”路“童”行--病房里的“儿童节”让医疗更有温度

时间:2023-06-02  来源:敦化市中医院  作者:李莉娜

六一儿童节,我们陪伴,你们快乐!医院,不单单是救治病人,促进健康的场所,更多的时候,爱,让这里变成一个充满感动的地方,我们相信这份爱,可以像一粒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结出盛开的花。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让生病的小朋友们也能开心过“六一”,感受到节日的喜悦,6月1日,敦化市中医院儿科疗区的医护提前好几天就利用休息时间去采购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节日当天,为住院患儿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她们将礼物全部放在一个大盒子里,在院的每个小朋友都有抽盲盒的机会,大人孩子欢聚在护理站,在快乐的气氛中有序抽取小礼物,得到礼物的孩子即使打着点滴也欢快地笑着,开心的笑声取代了频繁的哭闹声。五颜六色的气球充满了温暖的空气,医护共同祝福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场精心准备的节日活动,凝聚了敦化市中医院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患儿的点滴真情和美好祝愿,不仅拉近了医患距离,还传递了爱的声音,让医疗更有温度。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